【微博id@画画的Seirios】乐乎平台不再更新,有缘其他平台见

Seirios

快完售啦!!!激动!!!

Chrno:

首先,也同样感谢大家在没有试读的情况下入了本!真的非常感谢!这算是我个人的一个怪癖,不喜欢公开已成本的文档。所以真的感谢大家的信任!特别是一些第一次读我文的新读者,感谢你们愿意相信我们以及LMI这个故事。

本子的数量原定90本完售。依照馒头的强烈要求增加到130本,现在还剩最后6本,希望有兴趣的大家能够带走(地址走这里。因为错过23日的发货日的话,我们就要出去玩耍啦,所以下一次发货可能要更晚一些~

别册的烫金是最后临时决定了,对我以及对本子的总体成本而言是一笔不小的额外支出。因为烫金是依照整体面积计算价格,大家虽然看到仅仅是几片树叶的烫金,但因为面积覆盖整个封面,所以价格上其实算是封面全烫。这方面支出我挣扎了整整三天。本子销量小,没办法,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去做了全烫,效果也非常好,我很高兴。我也希望馒头的插图能够在我这里得到文本/工艺/设计上全面的烘托和陪衬。所以我和馒头承诺了,至今为止,在她为所有露中本所画的插图之中,在我这里,她的图所呈现出的效果一定是最好的。事实上我认为我也做到了。这次的第二次合作,依旧非常愉快,感谢馒头!希望明年的虫儿本我们依旧可以玩得开心!

最后,如同馒头死磕我下印数量一样,我也死磕她的《漫步》本去上机。我希望这样大费周章的成本和努力,最后的色彩可以让馒头释怀,也可以大家满意。


好啦!终于最后三天就要发货啦!

罗斯集团总裁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先生携男票王耀(2333),在此衷心感谢大家一年多来的陪伴和等待!!!


挥挥┏(^0^)┛



猫馒头:

拍了《LMI》的实物图给大家看。

本体书有17mm厚,手感沉甸甸的。

翻了页让大家窥一眼内文。

别册封面烫了金,内页图文搭配。

这个故事我吹了一年了。感谢大家在没有试读的情况下入了本,谢谢!

没有印太多,130的数量都是反复和作者磨嘴皮子才争取到的量。

本子印刷工艺水平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,对得起露总的气质和格调了。(也对得起定价)

我们计划22号下午开始包装,23号上午开始发货。最后还请大家耐心等待几天!

余本目前还有6本,也许也许后期还会有一本两本掉落。有兴趣购买的朋友请点击《Let Me In》   

露总最棒了!看了以后欢迎大家加入花痴俱乐部

评论(2)
热度(97)

© Seiri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