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博id@画画的Seirios】乐乎平台不再更新,有缘其他平台见

Seirios

团子




#露中##aph##依旧是gif,慎点##团子看起来很好吃##左边标签什么鬼……#“你的团子怎么看都是伏特加馅的阿鲁……”“没有哒~怎么看都是小耀馅哒~”“你找打阿鲁…”“因为万尼亚心里只有小耀哒~”“我现在就去烧开水把它下锅。”“……”#深夜出没的我##比较正常的普通画风##我好饿,我也想吃团子#


难得放假想着终于可以好好画画了……可是回家路上突然发现打的线稿草稿都被我忘公司了……orz……心情抑郁……

gif……慎点……


(躺平哭……)


评论(18)
热度(57)

© Seiri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