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博id@画画的Seirios】乐乎平台不再更新,有缘其他平台见

Seirios

借昨天和喵喵的聊天整理一下我个人现在的yys升星路。一是神龛兑换,更一期就有一个五星两个四星,好像是半个月一更;二是委派,至少60级委派有给四星白蛋的,还有各种狗粮经验委派,一种是推荐白蛋,一个叫缺失的花札上天邪f4,体力攒一攒就有狗粮啦,;三是挂结界,我基本结界卡不停,五星结界卡都来自胧车,六星现在搞不到,然后用低星级变异卡【逢魔其实给很多】洗成太鼓或者斗鱼,抱个大佬的腿再交换一下;四是石钜吧,之前经验buff送了很多,我就有空想起来打打,想不起来不打;五是探索,经常刷肯定经验多,茨木一巴掌全带走还是很效率的,但是很累,我现在基本咸鱼了不怎么打。我现在就一心百鬼,这个游戏果然最好玩的就是咋百鬼了。【昨晚又给自家大佬砸了三片阎魔٩( ᐛ )و】

评论(7)
热度(10)

© Seiri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