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博id@画画的Seirios】乐乎平台不再更新,有缘其他平台见

Seirios

深夜负能量整理

对于自己进步缓慢抓不到要领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。当画画成为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在目送他们的背影的时候果然是会着急会焦虑的。
平时得少怠惰一点,公司的午休要挤更多时间出来练习,第二个手书的分镜也放在一边积灰有段时间了orz……可以的话接下去的几个计划和预约,按照优先级顺序来,希望能够达到自己稍微有点满意的完成度……
欠着别人的东西……有的已经拖了有点长时间了,等到他人快忘记了再兑现也就相当于失去意义了。还有自己想做的事情。以自己喜欢和有意为前提,贴纸什么的挂件什么的明信片什么的徽章什么的还有各种diy的东西都想试试,有机会的话可以送送人或者交换一波。
……还有有了第二个纸雕灯脑洞,如果画完可能考虑直接扔出来,如果有人有兴趣可以拿去雕,这种合力完成一个作品的感觉还是很棒的(ง'̀-'́)ง。
…………所以所有的前提不都是得有进步嘛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真讨厌,快被妒火烧坏了。原地踏步可不行,光是看着别人什么也没做也不行。让喜欢的感觉渗透进去作为主导,然后就可以动起来了吧……大概……
平时有收到各种鼓励和喜欢的留言,非常感谢,对于我这样空有脑洞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人,讨论也很开心。表示感谢的方式大概也就只有把我自己这台老式打印机修修好,总之不能送去废品回收站……
明天,明天醒过来之后,继续在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条道路上努力前行吧(:з っ )っ

评论(13)
热度(13)

© Seirios | Powered by LOFTER